close



兩個禮拜過去
好險我在老大的"指示下"
終於在最後一天
完成了"送件"的階段

嚴格來說
昨天就送件了~
今天一次報2件
五組的夥伴們跟我拍拍手
真的是打從心裡好開心



昨天一直猶豫今天到底要不要上班
理由是...太難過?
一個不想再討論的問題
演變成無法壓抑的分貝
覺得很可怕
  
 
 

晚上發洩完後
覺得累到想請"生理假"
但又覺得有客戶的事要處理
 必須去上班!
我想
我長大了 
 
 



今天很認真上班
也一直期待
接著失望



然後回家的路上就哭了  




這是我最愛的發洩管道
  




你說你不支持  但你尊重

但我感受不到你尊重我的選擇

你從來沒體諒我的感受

 

.........................................................................



看到女主角
大喊  " 沒好好叫聲爸爸 
 "

然後我也哭到快斷氣


剛回家那陣子
一直夢到你起死回生
怎麼最近都沒來夢裡找我了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may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