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來說
今天是上班的第3天
因為前幾天都算是起跑

抱著我要努力的心情
開始一天的工作

老實說 我覺得自己超棒
比上禮拜五
更比上禮拜四棒

上禮拜那兩天
每一通電話 都心理建設很久
雖然沒甚麼好怕的
但就是莫名緊張


今天有接沒接的
我也撥了有100通 (應該!)

結果通時居然才7500多
害我覺得自己撥很久
結果才別人的一半 



果然 換來的是"不夠"
好吧 我想我不能以新人的姿態去工作
雖然被潑冷水的感覺很不爽
但也許就是要這樣
才能快速跟上腳步

 
明天我要更喜歡打電話!!





 
這是我新工作的第七個工作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may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