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今天去看老爸 是因為老爸是新墓
所以必須看ㄖ子掃墓 而不是清明節掃
還一直以為是百ㄖ =   =a

應該是大好的ㄖ子
來塔祭拜的人很多很多
而且還需要預約時間!@@

平常不知道怎麼跟他說話
所以今天去的時候多跟他聊了一下
告訴他當初贊成我做的決定的人是他 我已經知道了!
雖然過幾個月後我還是決定離開
但如他所說的
除了工作之外 也看了很多 學了很多 更了解了許多!
希望他保佑我能順利離職~

答應他的我才能趕快實踐!

接觸這樣的場合 心情又有點黑暗
跟他說話的同時 有種想掉淚的難過


這樣的事 再月底又即將發生一次 =   =

快100天了 成了仙人還習慣嗎?
我們燒給你的紙錢
有沒有存到天國的銀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may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