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漫步雲端
都是為了試鏡頭而來 (誤)

 3年前  阿Light剛好要試他的大砲 
陳阿噗也剛好要做她的專題
 
挖...難道我頭髮真的變少了
還是髮色的關係?



 這次是我的新寶貝要開拍
而且這是跟大寶貝 
純粹是為了玩得心情
所以連上次沒走過的地方都玩得很開心




光是這片草地就玩了很久



還有奇怪的盪鞦韆
完全是斜一邊亂晃的狀況



我只能說服了他.... 0.0


 下面的溪水很清澈
連小魚都看的到呢!



然後大寶貝發現
閃光拍起來還不錯
就閃到電池電量馬上陣亡  囧
其實我個人認為
打光版更好用不是嗎 
只是那太麻煩了  




挖~~~
這是我喜歡的清晰感~
只是要克制想再BYE鏡頭的慾望 >"<


 
.......................................................................................................

 本來大寶貝一直嘀咕說

單眼那麼重要我自己背
但...
現在自己卻一臉專業樣
背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may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