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當跟屁蟲
見識一下大寶貝家的BOSS小英
怎麼跟客戶交陪的!

所以就一起跟大寶貝的客戶約會了(?)  


不過當業務真的很累
怕詞窮 怕冷場 怕沒話題
好麻煩阿~~~~

 
陰天的台中港
居然會有讓我張不開眼的陽光? 
 



噢... 眼睛沒黏小扇子 沒有戴隱形眼鏡  就馬上被打回原型 NO~~~


 話說 我的劉海真可惡!


 
雖然難得可以見識一下
但也算是伴遊
整天吃吃喝喝的 

 
我一直在想  大寶貝是不是拿反了??




當我驚呼那蝦子怎麼這麼大時
老闆還特地現場教學
告訴我那是什麼蝦
但此時此刻 已經忘了
嚴格來說 下一秒就忘了  囧




也許是為了打發時間
居然找了水舞饌聊是非
原來還有這招
 


接著小英BOSS帶客戶去吃好吃的易鼎活蝦

因為沒辦法預約了  只好跟大寶貝在旁邊玩拍照遊戲 (同學~ 該交作業嚕~)


小英應該有點後悔讓我跟
這樣大寶貝沒辦法認真搜秀 XD
其實我本來是想開著大黑寶貝 
自己到處探險的

 





 ...................................................................................................



發現自己漏掉好多東西
現在要補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may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