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幾天都沒什麼事
但還是很佩服自己堅強的意志力
可以連續3天跑去游泳

不過  終於累了


早上出門辦離職證明時
經過星巴克前面的人龍
只好默默地駛回家

下午游泳前
刻意繞了一大圈去星巴克晃一下
結果人龍更長了!

於是乎 就繞了一大圈來來游泳池前
但映入眼簾的兩台校車
讓我打退堂鼓
真的不喜歡人很多的游泳池
游泳中途要"會車"
真的很麻煩

尤其對我這種不是很會游人來說
是一件小吃力的事  囧





..................................................

當米蟲在家這幾天
手機都只能用轉接才能接的到電話
只要大寶貝打給我
發現不是轉接的聲音
就會懷疑我偷跑出去玩XD
  


雖然被說是"理由人" 
但這不就是我想要的"約束感"嗎~ ^ ^ 











 

本來以為要明天下午才能見面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may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