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討厭的禮拜天上班天~
做到沒事做
超無聊
感冒藥又讓我超想睡覺~"~




今天整個就是超準時下班
應該說一直等著下班
一回到家
還被誤會沒去上班
那我下午還趕回家騎車是笨蛋嗎 =  =

又因為某個人的關係
一起被訓了一頓
雖然重點不在我身上
但很顯然我掃到颱風尾了  囧
 

 

任性的這麼做決定
似乎真的很任性
也許我太容易受他人影響了...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嗎
沒主見到這種程度...

也許我心裏已經有比較想要
只是依舊有兩個聲音
在我腦子裡拉扯
其實拖時間的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may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