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
只會想到
嫁出去的 沒嫁出去的
難道 嫁出去的就不是媽生的
沒嫁出去的
就非得自己扛一切


我並沒有勉強
只有請求幫忙



我也有自己的生活
自己該做的事
並不是擺爛
或不負責任
而我該做的我也都有盡力去做

這是不短暫的過渡期
對於受傷的人
跟要照顧受傷的人
都是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我也想沒上班的時間
就甚麼都不必做好好休息
也想想出去就出去
想約會就去約會
偶爾想放風都不行嗎

我不是甚麼事都不必做的人
也不是已經退休的人
很多事 並不是可以先擱著
半年 一年後再繼續的

說出那樣的話
有沒有想過
自己沒辦法做到
就沒資格指責別人

我的時間沒比你們多
事情沒比你們少


我只能說
很委屈很委屈很委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may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