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老師問我"真的要走嗎"?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真的很希望有緣人快來
我想重新整理自己的生活!!


...雖然心裡很不捨 有點難過
 但 我覺得 我們之間還是先要有美的距離
這樣彼此才會更珍惜


老師說 阿公阿嬤有問  我跟大寶貝有沒有想定下來了
其實我真的不清楚
是為了我繼續留下來上班...還是...有其他原因  囧
也許...兩者皆是


也不能說拖老爸的福...
但也因此不會因為這原因而有所改變
畢竟我們是喪家...
讓我有充足的理由當媽媽的乖女ㄦ!





也許就工作而言
正面臨改變工作跑道的我們
還沒有準備好吧!!



而且我也還是個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may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