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正式黏上矯正器了!

昨晚為了等老公回到飯店

太晚睡

早上差點睡過頭

匆忙出門早餐也沒辦法吃

上一餐已經是左天下午5點的泡麵了!

醫生幫我裝上上顎撐開器-順利

黏上上排牙齒的矯正器-順利

剛黏上矯正器時

我發現我的嘴唇卡卡 

而且撐開器佔用了我舌頭的位置

講話很多音沒辦法正常發聲  出現大舌頭症狀

糟糕 這樣怎麼唸書給雙妞聽

自己講話都不清楚了 還要幫她們正音XXD

助理教我如何清潔牙齒時

我還問她:已經好了嗎? 我覺得無感

(結果當天晚上我已經覺得牙齒痠軟 連用牙線都覺得痛!)

回家馬上試吃了東西 天啊 我覺得吃東西真的太累!

撐開器超卡!東西還會跑到上顎跟撐開器中間

簡直不能在崩潰了

我放棄吃東西了

好險下午惠文帶了奶茶跟蛋糕來探望我XD

(雖然蛋糕最後還是先冰起來了)

晚上直接放棄吃東西 太阿雜了

連餓的感覺都沒有

上完健身房 回家就喝了點豆漿

實在害怕胸部不見 都已經沒有了

唉 早知道上下排一起上一上

反正都吃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may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